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流程示意图参考

2021-04-16 11:43|编辑: 阿奇|阅读: 484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日益临近,而幼升小的网上报名也会随之到了,那么您知道2021年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吗?需要在哪里操作?

2021幼升小进入倒计时,而2021年幼升小的网上信息采集也会随之到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21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流程示意图参考,如果您不知道知道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现在就可以查看啦。

网报(信息采集)是什么?

义务教育信息采集是在规定时间内在小学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目前网站打不开,可能是为今年幼升小做系统升级维护)进行注册,接受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填写其他详细信息并打印信息采集表,到学校登记报名时要出示信息采集表。信息采集是幼升小中必须要做的,如果没有进行信息采集是不能正常入学的。

2021年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流程参考

小编根据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过程,整理了网上报名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大家点击查看即可。

立即下载2020 年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立即下载2020 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报名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