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报名所需入学材料有哪些?您准备齐全了吗

2021-04-19 09:54|编辑: 佳佳|阅读: 254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报名所需入学材料您都准备好了吗?您知道2021年幼升小报名需提供哪些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报名工作将于四月底五月初启动,各位家长,2021年幼升小报名入学材料您都准备齐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报名所需入学材料有哪些

特别提醒:目前2021年入学政策暂未发布,本文依据2020年幼升小政策整理,最终请以实际入学要求为准!

报名所需入学材料
类型 入学材料
京籍儿童自有房产 点击查看
京籍儿童四老房产 点击查看
无房京籍租房 点击查看
非京籍有房 点击查看
非京籍无房 点击查看
按京籍对待入学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各位家长,在北京幼升小您除了掌握各区入学材料外,还需掌握了解以下信息:

2021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条件不同:京籍可以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非京籍需要按要求准备四证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可办理入学,如果您想了解详细入学条件,请查看: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北京各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可参考2020年政策提前掌握了解入学政策及证件材料等要求,具体建议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查询

☑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更多升学资讯及专家建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25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南:入学年龄、入学材料准备、入学方式及入学流程等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告急!缺少任何一个入学材料,孩子都没法上学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多项材料与环节与房东有关!一定要协商确认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