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材料

2021-04-19 10:09|编辑: 佳佳|阅读: 241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所需入学材料有哪些?2021年幼升小报名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材料您都准备齐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需提供哪些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报名在即,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材料您都准备齐全了吗?赶紧来对照准备。

2021年幼升小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材料

说明:适龄儿童为京籍房产为四代房产(孩子的曾祖父母或外曾祖父母),目前各区政策中对四代房产申请入学没有明确说明,结合2020年幼升小入学情况来看,需要准备:

  • 孩子出生证明;

  • 预防接种证明;

  • 全家户口簿(部分城区要求全家户口齐全,且实际居住在该地址);

  • 实际居住证明(四代房产证,部分小学要求孩子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外区没有房产);

特别提醒: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从2020年要求来看,四代房产申请入学顺位较为靠后,且要求较多,一般都要求实际居住在该地址,建议大家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准备,请最终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报名所需入学材料有哪些?您准备齐全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