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筹备指南

2021-04-19 15:49|编辑: 湛老师|阅读: 839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海淀区非京籍哪些材料需要父母双方准备吗?临近升学,这些材料您备齐了吗?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看下去。

海淀区非京籍四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往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海淀区

海淀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相关证件要求提供一方即可。

注意:海淀区还要求提供水电费、天然气费等票据。

海淀区要求父母双方(单亲家庭为一方)持有居住地址为海淀区的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居住证地址与在海淀区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如果父母和孩子户籍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需要提供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单亲家庭应提交父母离婚证书或人民法院离婚裁判文书等。

提醒:海淀区幼升小强调实际居住,租住违法建设房屋、办公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多人合租房等的居住证明无效;违反国家和北京市房屋租赁规定租住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的居住证明无效。建议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对照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对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非京籍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