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金台书院小学走进航天科普乐园探秘中国航天

2017-03-20 14:30|编辑: 阿奇|阅读: 231

摘要

“梦东方·未来世界”作为航天知识博物馆,又是一个航天体验主题乐园。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孩子了解我国航天技术的伟大成就。

看,同学们正在科普展区进行闯关游戏呢!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孩子们身临其境。17日,金台书院小学师生一起走进航天科普乐园“梦东方·未来世界”,进行本学期航天科普系列活动之三---“探秘中国航天”。

在航天训练基地,学生们正在进行“小宇航员”的培训。如何穿越红外线拆除炸弹?通过乘坐火星小摆锤和星际漩涡了解如何应对失重环境,在基因中心认识基因的神秘和奇妙,在太空医疗中心学习未来医疗和急救知识等。孩子们在学习航天知识的同时,也深深被航天人那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所感动。

“梦东方·未来世界”作为航天知识博物馆,又是一个航天体验主题乐园。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孩子了解我国航天技术的伟大成就。通过多次研讨,老师们以学科融合的方式设计学案,分年级制作了学生《学习手册》。

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北京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2015年招生简章

2016年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招生简章

2017年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招生简章

2019年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金台书院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