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金台书院小学首善文化传播站开展学雷锋行动

2018-03-06 14:36|编辑: 阿奇|阅读: 270

摘要

作为一台由学生自己主持、自己报幕并表演的文艺节目,六年级学生以热情洋溢的讲话拉开演出的序幕。

在5日的学雷锋纪念日上,金台书院小学首善文化传播站的师生以及家长志愿者一同来到西城区椿树街道养老照料中心,开展“金台学子学雷锋,才艺敬老送欢乐”主题活动,为居住在照料中心的老人送去关心和祝福。

作为一台由学生自己主持、自己报幕并表演的文艺节目,六年级学生以热情洋溢的讲话拉开演出的序幕。随后,同学们表演了二胡、琵琶、长笛、扬琴、手鼓、吉他、电子琴等乐器的演奏,独唱、京剧、蒙古舞、拉丁舞、爵士舞、小合唱交替进行。同学们还将在科技中心老师指导下亲手制作的含有心愿卡的祝福香皂、彩绘扇子、面塑等作品送给老人们,也送出一份溢满芬芳的情谊。

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认识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据悉,该校首善文化传播站成立几年来,学雷锋纪念日作为传统、常规性活动也坚持开展,“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金台学子的一种习惯。

金台书院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金台书院首善文化传播站的师生将继续走在传播正能量、传播优秀文化、义务劳动的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用我们的真善美,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让首善之花处处开遍。

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北京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2015年招生简章

2016年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招生简章

2017年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招生简章

2019年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金台书院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