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金台书院小学迎来陕西中小学校长赴京研修班成员

2018-05-21 14:37|编辑: 阿奇|阅读: 267

摘要

陕西中小学校长赴京研修班走进金台书院小学。小讲解员向陕西教育同仁介绍”广育群才“匾额。

近日,陕西省宜君县、印台区中小学校长赴京研修班的20名学员走进金台书院小学,感受金台书院小学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相结合,在首善教育引领下培养首善学生的教育理念。

初入校园,来宾们立刻被古朴优美的校园环境所吸引。特色的校园环境处处彰显着古韵金台的魅力。学校小小讲解员身着汉服,带领来宾参观古香古色的书院,从古老的书院、广育群才匾额、班级书柜、诗词窗帘以及“状元墙”,再到校园中的书香小凳、校史馆、现代化的清e苑电子屏。从古老到现代,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古朴校园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台书院小学校长张弦以《百年书院弦歌不绝 首善文化培育群芳》为主题,向来宾们介绍,学校不断传承百年书院文化,确立了“首善教育 广育群才”的办学思想,努力培养“修德善品,求真崇善,乐学善言,思贤善行”的首善学子。在两个小时的介绍中,来宾们听得十分投入,对学校首善文化特色的创建与研究给予赞誉。

下午,学员们观摩了学生每日的书法小课以及扑克牌校本课程,还观摩了全校老师开放的二十节丰富多彩的拓展课。最后,同学校教师一同聆听了北京著名民俗画家杨信老师《画说北京》的专题讲座。

16日上午,来宾们通过听课、观摩课间操、听取了两位学校主管干部介绍学校特色工作,并进行特色课程体验。陕西省宜君县、印台区中小学校长研修班的学员们,通过对金台书院首善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培养以及特色首善课程的了解与感知,看到学校在打造首善教育中的不断研究与努力。

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北京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2015年招生简章

2016年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招生简章

2017年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招生简章

2019年东城区金台书院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金台书院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