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可以在两个区进行信息采集吗

2021-05-06 15:29|编辑: 阿奇|阅读: 173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网站已经开通,家长们正在陆续填写入学信息,不过有部分家长提出疑问,2021年信息采集是否可以在两个区同时进行采集工作呢?

2021年幼升小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了,家长们正在陆续填写入学信息,不过有部分家长提出疑问,信息采集网站是否可以在两个区同时进行采集工作呢?现在让我们来告诉您。

2021年幼升小可以在两个区进行信息采集吗

目前根据2021年入学政策要求,为了准确掌握入学需求并提供相应的入学服务,入学系统只提供在一个区进行入学信息采集的机会。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按区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片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须在“四证”审核通过的区进行采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操作流程及常见问答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