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从信息采集哪个入口进入

2021-05-06 15:36|编辑: 阿奇|阅读: 2030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已经正式启动了,不少2021年幼升小入学的家长想要了解,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应该从哪个信息采集入口进入,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算京籍还是非京籍?从信息采集哪个入口进入呢?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1年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从信息采集哪个入口进入

根据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要求,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是按照京籍入学对待,所以需要从信息采集京籍入口对待,需要家长们按照所在城区的要求进行采集。

不过个别城区需要先进行材料审核后再登录系统进行采集,还请家长们注意所在城区入学政策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操作流程及常见问答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工作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