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房山幼儿园(本部)关于小班幼儿入园摸底调研通知

2021-06-16 15:45|编辑: 阿奇|阅读: 370

摘要

2021年房山幼儿园(本部)关于小班幼儿入园摸底调研通知目前已经正式下发了,家长们可以查看相关幼儿园招生内容。

近日,房山幼儿园(本部)发布了2021年入园招生摸底通知,想要在2021年房山区入园的家长们可以关注幼儿园发布的相关信息。

2021年房山幼儿园(本部)关于小班幼儿入园摸底调研通知

为了积极稳妥做好2021年适龄幼儿入园工作,根据区教委统一要求,现对房山幼儿园(本部)辖区内幼儿进行摸底调研,请有意向入园的幼儿家长仔细阅读、认真填报。

一、摸底年龄范围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二、优先服务区域及具体条件

为最大限度满足户籍常住人口入园需求,优先录取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幼儿。在学位尚有余量的情况下,扩招区域外具有城关户籍的幼儿。

2021年优先服务的区域为:

1.储榆树小区:西路9号院,1、2、3、4号楼。西路10号院,1、2、3、12号楼。

2.储榆树东街1号院1号楼;储榆树23号楼;信用社家属院;南大街10号楼。

3.东城根4号楼(房中旁)

4.永乐园一里(1、2、3、4、5号楼)5.永乐园三里(1、2、3、5号楼)

6.营房胡同

7.仓房小区

三、摸底调研时间

请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家长于2021年6月16日—6月18日如实填写调研表,并将调研需求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yzyzs111@163.com,截止时间为6月18日。

四、调研表格的下载

方式1 通过登录邮箱下载账号:fsyey2017@163.com 密码:fsyey11

方式2 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调研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房幼公众号

五、请关注我园公众号,后期的招生工作将于7月2日公示并在房山幼儿园公众号发布。




 

咨询电话:89321004--8006 办公室 郑老师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房山区房山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3年房山区青龙湖镇中心幼儿园小班秋季入园需求调查通知

2023年房山区长阳第四幼儿园幼儿入园需求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3年房山区坨里幼儿园幼儿入园需求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3年房山区琉璃河镇中心幼儿园秋季入园需求摸底调研通知

2023年房山区长沟镇中心幼儿园秋季小班入园需求摸底调研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摸底北京市房山区房山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