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3年幼升小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招生简章

2014-02-13 13:53|编辑: 路雨|阅读: 644

摘要

2013年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招生简章中注明了详细的学校划片情况。小学划片情况每年变化不大,2014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2013年招生简章中划片情况判定孩子是否是府学胡同小学划片生。

 

  一、入学年龄:

  凡年满6周岁(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21日出生)的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需就近登记入学。

  二、报名条件:

  具有北京市东城区本辖区正式户口、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并在本校招生范围内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办法:

  1、适龄儿童尤其家长(或监护人)带领,按规定的时间到学校登记。

  2、登记时需持户口簿和房契。

  3、已在“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登记的学生携带打印好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到学校、学校留存。

  四、登记时间:

  6月15日上午8:30--11:30

  6月16日上午8:30--11:30

  五、登记地点:东城区府学胡同65号(府学胡同小徐南校区)

  六、注意事项:

  凡因挑选学校而将儿童或全家户口迁到本片的家长,应及时将孩子户口或全家户口签回原居住地,以免因挑选学校而影响孩子按时入学。

  七、招生范围:

  府学胡同(甲一号除外)、中剪子巷、北剪子巷、细管胡同、文丞相胡同、桃条胡同、大兴胡同、东旺胡同、白米仓胡同、麒麟碑胡同、张自忠路1好--35号(单号)、交南大街(双号)、交东大街2、4、6、8、10号楼、北吉祥胡同、土儿胡同1、3、4、5、6、8、10号楼、花梗胡同、香饵胡同双号及1、3、5、7、9号楼

朝阳区教委关于2013年幼升小入学政策32问

2013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政策

东城区什锦花园小学挂牌府学胡同小学什锦花园校区

2014年幼升小东城区府学小学入学登记后进行了入户调查

2015幼升小 重点推荐:府学胡同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3年幼升小府学胡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