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办放松非京籍适龄儿童五证审核条件

2014-05-21 14:47|编辑: 路雨|阅读: 2614

摘要

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对办理非京籍入学的审核标准做出更改在马家堡街道辖区内购房自住的对父母双方暂住证有效期起始时间可不做硬性规定。在马家堡街道辖区内租住房屋的如能提供相应资料可是为暂住证时间合格。

  为了进一步做好非京籍适龄子女入学证明证件材料的办理,按照丰台区义务教育工作领导小学的要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对办理非京籍入学的审核标准做出如下通知:

  关于暂住证的问题:

  1、父母双方持有暂住地公安派出所制发的暂住证且暂住证在有效期内,单亲家庭由监护人一方提供。暂住证地址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暂住证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2、适龄儿童父母于2014年3月1日前在马家堡街道辖区内购房自住的(以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发票为准),父母双方暂住证有效期起始时间可不做硬性规定。但必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暂住证。

  3、除购房自住外,凡是在马家堡街道辖区内租住房屋的,符合《审核标准》中关于租住房屋相关要求,但暂住证起始时间不符合要求未能办理的,如父母双发能够提供连续缴纳社保,个人所得税、营业税等真实材料的,均可视同符合暂住证2014年3月1日前的条件,但必须持有有效期内的暂住证。

  4、除暂住证外的证明证件材料要求,仍按照《审核标准》的要求执行。

  5、自2014年5月20日开始按照调整后的相关要求办理。

  更多关于非京籍幼升小情况进入幼升小论坛讨论》》》》》》》

2014丰台区区幼升小入学无监护条件证明模板

2014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暂住证日期有松动

丰台区教育集群分部图及教育集群内部学校

丰台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暂住证五证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