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2014年幼升小学位饱和 非京籍学生全区调剂(含民办校)

2014-05-30 10:58|编辑: 路雨|阅读: 2078

摘要

丰台区幼升小人数过多,部分街道学位已经饱和。丰台区要求学位饱和街道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考虑在户籍地入学或其他地区入学,若家长坚持再丰台区就读,视剩余学位情况,在全区范围内进行调剂(含费用自理的民办学校)。

  丰台区幼升小人数多,学位已经达到饱和,2013年对非京籍幼升小审核就比较严。今年,教委已经下发通知,丰台区非京籍学生可能会被调剂到民办学校且费用自理。通知如下:

  告知书

  家长同志:

  目前我街道(乡镇)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申请入学人数较多,但本辖区学位容量已经饱和。

  现阶段只能对符合审核标准的儿童情况进行登记,但不能报纸一定有学位,更不能保证一定进公立学校就读,请家长尽量提早做出决定,会户籍地或其他地区入学,以保证孩子按时接受义务教育。

  若家长坚持再丰台区就读,我们将视剩余学位情况(其他街道乡镇学位前提下),在全区范围内进行调剂(含费用自理的民办学校)。

  注:此告知书一式三份,家长、街乡镇、入学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一份。

2014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五证作假被查出

2014年非京籍幼升小需房东房产证 房东带证件一起现场报名

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办放松非京籍适龄儿童五证审核条件

2014幼升小非京籍孩子入学难不仅仅是北京教育的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幼升小入学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