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百年实验学校2014年小学招生简章及入学问答

2014-05-30 11:17|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3640

摘要

百年实验学校2014年招生信息,拟2014年9月1日就读小学一年级,必须在2014年4月30日至5月25日办理相关入学手续,过时不予办理。

百年实验学校2014年小学入学招生信息

由于我校改、扩建工程已经完成,现招收新生如下:

学前班:70名(小班制);

一年级新生;二至六年级学生

咨询办法:

1.网上咨询:www.bainianschool.com招生专栏

2. 来校咨询:学校招生办

3. 电话咨询:64316995、64316935或64319970-803

百年实验学校2014年招生问答

1. 必须在什么时间办理入学手续?

根据朝阳区教委的规定,拟2014年9月1日就读小学一年级,必须在2014年4月30日至5月25日办理相关入学手续,过时不予办理。


2. 拟就读民办学校的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分哪些步骤?

(1)4月30日至5月25日,适龄儿童的父母完成学龄人员网上信息采集工作,并持“五证”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2)5月17日至25日,拟就读民办学校的适龄儿童由其父母带领,持“五证”到申请就读的民办学校进行预录。

(3)5月28日,各民办学校向朝阳区招生 中心备案,并完成录取工作。

(4)5月29日至30日,朝阳区招生 中心进行复核并审批。

(5)9月1日,学生朝阳区小学生学籍注册工作。


3. 家长必须准备哪“五证”?

(1)户口簿。

(2)父母双方在京居住证明(朝阳区)。

(3)父母双方在朝阳区的暂住证。

(4)父母双方在京就业证明。

(5)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只有家长具备以上“五证”,才能办理“在京借读证明”和全国通用的学籍。


4. 借读证的重要性

(1)2014年四月起,外省市户籍学生家长必须按朝阳区开具借读证明要求办理新版借读证明(打印版且带编号),借读证明中的信息必须与户口本信息一致。借读证明中若有涂改,涂改处必须加盖相关部门的章后方可有效。

(2)凡在外区县购房的借读生,也应办理朝阳区的借读证。

(3)持外区县的借读证明的学生不允许接受。

(4)无借读证明的学生不允许接受。


5. 为什么要选择到朝阳区百年实验学校上学?

(1)百年实验学校借助自身的优势,能为进京入学的学生家长提供方便,急家长之所急。详情请咨询宋阳老师,电话:18810828716

(2)百年实验学校为朝阳区教委批准的规范化民办学校,能为符合条件的孩子办理正式入学手续和学籍。

(3)百年实验学校有6大办学特色,能实现家长“送来一株幼苗,得到一棵参天大树”的培养目标。(详情请见www.bainianschool.com)

(4)百年实验学校环境优美,有卓越的领导团队和雄厚的师资力量。

百年实验学校

咨询电话:64316995 64316935

宋 老 师:18810828716

朝阳区垂杨柳第四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朝师附小太阳宫校区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八里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国美家园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百年实验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