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民族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06-03 10:21|编辑: 路雨|阅读: 5000

摘要

海淀区民族小学发布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6月14、15日为学校登记报名时间,到校报名家长应携带全家户口薄、住房证明、信息采集表、学生简历1分(有照片)等证件。

  2014年新生入学工作开始了,现将学校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月季园小区;玉兰园小区、马甸平房区;马甸西村:钟表宿舍南北园,表带厂、船舶、中航楼;有色院北院:塔楼;板楼;科技楼;有色院西院(新外大街3号院);冠城北园、南园;北太平庄8号、12号院;北太平庄40号;北三环中路:板楼、43号院;北三环中路2号院、4号院。

  二、入学登记对象:

  1.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持有本区域常住户口,且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知青子女、台胞子女、父母一方有北京市海淀区户口学校、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居住证地址和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人员子女、华侨子女、博士后子女、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子女。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由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审核通过并成功打印“信息采集表”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计划学校拟招收学生280人

  四、报名登记时间:

  2014年6月14日(周六)8:30-11:30,13:30-16:00,面向具有本市户籍的学生(含七类人子女)。

  2014年6月15日(周日)8:30-11:30,13:30-16:00,面向非本市户籍的学生。

  五、报名地点:海淀区民族小学校内

  六、入学登记程序

  1、适龄儿童父母请于2014年5月1日-5月31日期间,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进行信息采集,经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再次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信息采集表”。

  2、由适龄儿童家长携带“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服务学校进行入学信息审核,办理入学等级手续。

  七、办理入学等级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1.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含按本市户籍对待七类人子女):

  (1)全家户口薄;

  (2)住房证明;

  (3)信息采集表;

  (4)学生简历1分(有照片)。

  七类人子女家长还应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介绍信、进站涵、证件、证明信等),到学校办理登记。

  2.非本市户籍学生:

  (1)全家户口簿;

  (2)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出的“信息采集表”;

  (3)学生简历1份(有照片)。

  报名登记时,请登记入学的儿童同时到校。

  八、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4年7月4日上午8:30-11:30

  九、咨询电话:

  学校电话:62388656、62036529

  学区电话:62061772

  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展览路一小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朝阳区白家庄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外国语附属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北京小学红山分校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民族小学幼升小招生简章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