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农科院附小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06-03 10:41|编辑: 路雨|阅读: 1487

摘要

海淀区农科院附小发布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6月14、15日两天,片内学校家长需携带相关材料到农科院附小分部登记报名入学。2014年7月4日学校将下发录取通知。

  一、农科院附小招生计划: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360人。

  二、农科院附小入学登记对象:

  1.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具有本区域户口,且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经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审核且通过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三、农科院附小入学登记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6月14、15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00-3:00

  报名地点:农科院附小分部(地处中央财经大学西侧,大钟寺派出所南侧)

  四、入学登记所需携带的材料:

  1.符合入学登记条件的适龄儿童,带齐全家户口簿、房产证、出生证明、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由监护人(父亲或母亲)带领孩子按规定时间到学校报名。

  2.非本市户籍人员携带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以及全家户口本、暂住证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由监护人(父亲或母亲)带领孩子按规定时间到学校报名。(如有购房,请持房产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要持有相关证明报名:如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涵”、部队师(旅)及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海淀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等。

  五、发放入学通知书:2014年7月4日上午10:00-11:30(农科院附小分部传达室)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62118673 双榆树学区招生咨询电话:62061772

  农科院附小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玉桃园分校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四根柏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西四北四条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中华路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宏庙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幼升小招生简章农科院附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