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必看:丰台一小的衣食住行

2014-11-07 15:09|编辑: 蓉蓉|阅读: 1191

摘要

小编采访了一些丰台一小的家长,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全方位的解析丰台一小,让在意向选择丰台一小的家长们更全面的了解丰台一小,丰台一小是个很有影响的学校。

 必看:丰台一小的衣食住行

丰台一小建于1963年,一校三址,是一所在市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校。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校、丰台区中小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先进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衣】

校服分为一套秋季运动服(一件白色的运动外套+一件白色的运动长裤)、两套夏装(两件短袖T恤+两件短裤/裙裤)。

PS:以上信息为丰台一小学生家长提供,具体情况请家长们听从学校安排。

【食】

丰台一小有自己的食堂,10元/餐,午餐味道一般,不够的话可以要求在加点。要求尽量在学校吃饭,原则上中午不准出校门。

【住】

丰台一小没有寄宿部,所以不提供住宿。

【行】

丰台一小都有公交车可以直达,有658路车、696路车、310路车和340路车等。坐地铁9号线在丰台东大街站下,步行1000米到丰台一小。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丰台一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