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幼升小编辑深入采访丰台一小的学生家长

2014-11-07 15:52|编辑: 蓉蓉|阅读: 878

摘要

近日小编去丰台一小采访丰台一小的学生家长,小编向丰台一小孩子家长问了一系列关于丰台一小的学校情况,便于对丰台一小有兴趣的家长地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学校。

幼升小编辑深入采访丰台一小的学生家长

1.提问:家长您好,请问学校一个年级有多少个班、每班的人数是多少?

家长回答:每个年级的班级不全一样,我孩子是五年级的,大概10个班,每个班级40人。每年的招生人数不同,所以班级也不一样多。

2.提问:孩子已经五年级啦,孩子们现在的作业量大吗?大概完成作业需要多长时间?

家长回答:孩子们的作业量不是太多,一般的孩子一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有的时候半小时就能完成。

3.提问:学校都什么时间上学和放学,上午和下午分别有几节课呢?

家长回答:早上7:50到校,上午4节课,下午2节课,正常放学15:30,周五下午没课,中午12:10接孩子。

4.提问:那学校有没有晚托班?您知道都是几点到几点吗?

家长回答:没有晚托班。

5.提问:学校有没有校车?有几条线?学校有住宿部吗?住宿费多少钱?

家长回答:我们学校是没有校车的。学校没有住宿部,都是走读,所以不提供住宿。

6.提问:孩子每学期的学费是多少?还有其它收费吗?

家长回答:现在全都是义务教育,学费都是不收的,学校基本没有什么收费,一般就收餐费,餐费10元/餐,还有就是作业本是自己买的。

7.提问:平时孩子在学校吃午饭吗?午餐是怎么收费的,味道如何?

家长回答:孩子都是在学校吃午饭,学校有自己的食堂,大概10元/餐,味道一般。

8.提问:您孩子有没有报课外班或兴趣班吗,是怎么安排的,收费吗,都有什么兴趣班?

家长回答:自己在外面报两个班,一个是唱歌,一个是跳舞,都是大班课,差不多一小时60元。

丰台区第一小学

丰台一小学校简介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一小学

采访复兴门外第一小学的学生家长

采访朝师附小的学生家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一小家长采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