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示范校推荐:白家庄小学

2015-01-07 13:30|编辑: 王琼|阅读: 1369

摘要

近期小编收到不少家长咨询有关朝阳区示范校白家庄小学的相关情况,小编特针对家长的需求,总结整理了一些关于该学校的信息,希望能够对准备 的家长们提供一些帮助。

近期小编收到不少家长咨询有关朝阳区示范校白家庄小学的相关情况,小编特针对家长的需求,总结整理了一些关于该学校的信息,希望能够对准备 的家长们提供一些帮助。

白家庄小学始建于1956年,是北京市朝阳区的一所示范学校。学校始终以“为学生创建一个乐园”为目标,以“志在一流”为动力,为社会造就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2014年朝阳区关于公示学校服务片和核对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的通知一,白家庄小学(本部)服务片为:

1、中纺里:1-40号楼;

2、中纺东里:23-26号楼29号楼;

3、三里屯南路:4、6、14、18、18、20号楼

4、白家庄北里5-8号楼。

5、白家庄西里1-17号楼、甲8号;

6、白家庄西路北平房(80中学对面)

7、关东店北街14、15、16、17、18、19、20、21、22号楼

8、核桃园北里1、2、3、甲3、4、5、6、7、8、9、10、11、12、13号楼;东核桃园的平房。

9、向军北里22号,五巷。

10、农丰里1、2、3、4、5、6、7、8号楼和平房。

11、富力爱丁堡公馆(白家庄1号院);

12、东大桥斜街甲1号、2号楼

二、核对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的时间、地点安排

1、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核对学校服务片内符合要求的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

2、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22日(星期日)核对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租房的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具体时间安排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具体地点:白家庄小学本部南校(核桃园北里甲2号楼)

三、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1.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全家户口薄(按照此顺序上交:儿童本人页、户口本首页、户主页、父母页)、出生证明。

3.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产权证);服务片内所租住的房屋的租赁合同、所租住房屋的产权证及产权人身份证件。

4.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应同时提供在朝阳区的就读证明(或按京户口对待的相关材料)、父母双方在朝阳区的暂住证、父母双方在京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无监护条件的证明。

四、温馨提示

1、适龄儿童家长应于规定时间带领适龄儿童并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核对并上交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

2、集体户口、学校服务片内住宅小区的适龄儿童,请家长于6月14日和6月15日带领适龄儿童并携带相关材料到北京市朝阳区黄胄艺术实验小学分部(朝阳区西坝河西里15号楼二层)核对入学建档材料。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白家庄小学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