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家长分享:平常心很重要,2014年购买展览路片区 体会

2015-05-15 11:53|编辑: 王琼|阅读: 1770

摘要

感谢一位昵称为kali885的热心家长分享,小编在这里将这位家长关于去年购买 的经历和体会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今年准备购买 的家长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感谢一位昵称为kali885的热心家长分享,小编在这里将这位家长关于去年购买 的经历和体会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今年准备购买 的家长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在坛子里潜水很长时间了,2015年西城教改出来后颇多感受,分享一下,但愿能给购买 的家长提供一点建议。

1、选房体会,因为娃妈单位在月坛片内, 就锁定了月坛片区及周围的几个片区,对宣武印象不是很好,放弃了偏南的片区,直接锁定月坛片区和展览路片区,当时最喜欢的是青龙桥和白云路,银子有限,只能承受这个档次的一居或小两居,后来把这大片的房子看遍了,三小,育民实在太贵不敢碰,选了几所阜外一小,复兴门外一小,青龙桥,白云路,中古。月坛片区的房子300左右的绝对是小破旧,楼层户型差,最后终于相中了一个青龙桥三层南北通透的小两居,被娃爸拒绝了,地理位置太差,交通啥啥都不方便。后来又看中一中古顶层东西向的两居,我觉得很好,中古多好的学校,娃爸看完后直接拒了,朝向楼层不合适。当时我们俩口子天天吵。后来看中阜成门地铁站附近一2层的南北通透小两居,娃爸同意了,我却不甘心,展览路片区哪能和月坛片区比呢,最后还是买了这个房,当时心里真是不爽啊。但是今年教改出来后很少佩服娃爸的平常心。

2、孩子教育理念 娃妈觉得应该竭尽全力为孩子提供好的教育环境,娃爸觉得培养孩子应该有一颗平常心,我们只需引导孩子去努力,去争取,关键在于孩子,花这么多钱买 没必要。咋们买房还是要考虑娃妈上班方便,考虑住的舒适度,交通的便利。在西城有学校上就行了。

3、最后的结局展览路片区虽然不算很好的片区,但是也还过得去,我们顺利上了片区内的一级一类幼儿园,房子南北通透,楼层合适,户型很好,交通方便,年代较新,离学校也很近,非常满意的结局。

家长分享:幼升小成功上岸,我们是朝阳第一批?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展览路片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