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翠微小学2015年入学登记通知(北校区)

2015-05-29 18:27|编辑: 木糖純|阅读: 1621

摘要

翠微小学定于2015年6月13日—14日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根据《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海教发[2015]8号)文件精神,我校定于2015年6月13日—14日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入学登记对象:

1.年满6周岁(2009831日以前出生),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含七类人)。

2.年满6周岁(2009831日以前出生),具有本市户籍但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常住适龄儿童(需提供适龄儿童监护人的房产证明)。

3.暂住地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且乡镇审核合格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凯盛家园、阅西山小区、北辰香麓、温泉村、寄读学校职工宿舍(温泉路122号)、教师楼(温泉路85号)、粮店职工宿舍(温泉路126号)、老年医院职工宿舍(温泉路118号)

三、入学登记时间:2015613日—614日由监护人(孩子的父母)

带领适龄儿童报名登记。

613 本市户籍 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614 非本市户籍:上午8301130下午130300

四、入学登记地点:翠微小学北校区

五、招生计划:4个教学班

六、办理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持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

2.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出生证明等材料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监护人签字)

4.黑色签字笔。

5.非本市户籍学生除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父母暂住证原件、复印件。

七、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2015年7月3日上午9:00——11:00

八、咨询方式: 电话:翠微小学北校区 60605701

温泉苏家坨学区 62407812

网站:http://www.cwxx.cn/

温馨提示:请家长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如遇人多,请您耐心等候。请家长不要过早的在学校门口排队,接收原则和顺序与排队先后无关。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翠微小学2015年幼升小北校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