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非京籍须知:请家长们自行联系周边学校

2015-06-17 11:35|编辑: 王琼|阅读: 2291

摘要

 2015年6月13、14两日入学登记后,我校服务区内京籍以及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人数,远远超出学校计划招生数。上报昌平区教委,经教委研究决定:鉴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学位已满。


 

据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官方网站获悉,该校于今天对外发布了关于“2015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相关问题”的通知,请家长们及时知悉。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关于“2015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相关问题”的通知

2015年6月13、14两日入学登记后,我校服务区内京籍以及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人数,远远超出学校计划招生数。上报昌平区教委,经教委研究决定:鉴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学位已满,无法接收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家长到周边学校为孩子自行联系就读。

特此通知。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2015.6.17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2016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回龙观育新学校首都师范大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