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椿树馆小学新学期新气象,展现不一样的新风采

2015-09-18 17:15|编辑: 木糖純|阅读: 897

摘要

2015年椿树馆为西城12所直升校之一,5%推优,80%直升北京八中,其余15%参与广外学区派位四中,14中和宣外(可能被161合并),椿树馆小学于近期举办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北京市西城区椿树馆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建校于1965年。自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先后被评为北京市随班就读工作先进学校、北京市健康教育促进学校,是区级的小足球传统项目校,是西城区精神文明单位。少先队鼓号队连续十几年获得区级希望之星鼓号队五星级称号,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受到好评。

下为椿树馆小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现场图片。

2015年椿树馆为西城12所直升校之一,5%推优,80%直升北京八中,

其余15%参与广外学区派位四中,14中和宣外(可能被161合并)。这个去向没有别的小学能比了。预计椿树馆可以排的上全市top3啦!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历时半年幼升小 挑选经历 请听我娓娓道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幼升小椿树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