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携手北大学子 传承北大文化...

2016-03-17 09:33|编辑: 京京|阅读: 612

摘要

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一门全新的课程和几位特殊的老师,北大学子第一次走进了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授课内容,让这万物复苏的日子更添暖意。

在这个初春,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一门全新的课程和几位特殊的老师。这是由北京大学哲学系学生会、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与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联袂打造的,主题为“阅读经典·躬行实践”的全新活动。每个周五下午,北京大学的优秀志愿者都将走进附小校园,为孩子们送来精彩丰富的课程。

上周五下午,北大学子第一次走进了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授课内容,让这万物复苏的日子更添暖意。“国学经典阅读”、“北大历史风云”、“北大历史人物”等课程在老师们或铿锵有力或绵言细语的讲解中如流水般浸润了孩子们的心灵。

课堂上,孩子们时而凝神注视,时而低头沉思,时而专心地记录,时而又热烈地与老师互动,无一不被北大学子们渊博的学识、睿智的谈吐、优雅的气质所深深吸引。直至下课,孩子们都意犹未尽,还在为了争取机会与时间与老师们交流,不愿离开这其乐融融的课堂。

第一次课程结束了,孩子们都盼望着下一次课的到来。很多家长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启迪了孩子们的思想,给了孩子们希望和目标,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而做为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的每一位老师,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开拓视野,热爱身边的文化,希望他们心中那颗梦想的种子早日绽放出最灿烂的花朵。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小学一年级课外阅读推荐书目

小学一年级女生考99分倒数第3 妈妈直呼压力山大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6年后,我将收获一个怎样的孩子?(你的孩子也会走上这一步,强烈推荐)

西城广外 置业需冷静:小学、中学、交通、环境四大方面全方位分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北大学子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