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怎么样?看看2016年的入学须知吧!

2016-07-29 13:49|编辑: 京京|阅读: 5168

摘要

2016年该校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入学资质审核时间较去年有所延长;划片小区仍为远洋山水和远洋沁山水;今年的审核对象要具备本片区户口,且拥有全部产权的房屋所有权证最少3年的条件,未区分一手房业主和二手房业主,与去年相比有很大的变动。

2016年该校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入学资质审核时间较去年有所延长;划片小区仍为远洋山水和远洋沁山水;今年的审核对象要具备本片区户口,且拥有全部产权的房屋所有权证最少3年的条件,未区分一手房业主和二手房业主,与去年相比有很大的变动。此外,今年明确提出9年一学位(二胎除外)。

以下为6月6日学校官网发布的相关文件:

审核对象: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对象报名要求:

  • 6月14日(周二)上午8:30—11:30

法定监护人具有本片区全部产权的房屋所有权证(满5年)。

  •   地点:学校门口接待室

      家长所需准备资料:

      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只复印业主姓名和房号页);

      购房发票原件以及复印件;

      户口本原件以及复印件(只复印首页、户主页和孩子页);

      孩子出生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孩子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

      信息采集表

      请需要进行资格审核的家长,在规定时间,带齐材料,到学校进行审核。由于人数较多,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自觉排队、耐心等候,一般10:00以后人数相对较少,可以减少您不必要的等候时间。

    2016年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招生具体要求是什么☜马上点击查看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非京籍”学生占近半 小学、初中都将持续迎来入学的高峰

顺义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北京市海淀区八一学校(小学部)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海淀实验小学北洼路校区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入学石景山北京幼升小网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