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公布,北京80所学校上榜!

2016-09-18 18:34|编辑: 杜杜|阅读: 2596

摘要

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进行了综合认定。拟认定并命名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等4755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北京市海淀区等31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近期,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结果名单,北京80所学校上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6〕2号)要求,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进行了综合认定。拟认定并命名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等4755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北京市海淀区等31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全国青少年足球蓄势待发 到2025年将建成3万所足球特色学校

北京市2015-2017年度青少年足球特色校园名单

北京40所学校入选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北京市)

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填报时需要填报志愿吗?2024年信息采集填报入口一定要收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足球改革发展足球特色学校青少年校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