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夹在中关村一小和三小中间的中关村第二小学,有一张海淀教育的名片,它的划片是什么?对口中学是哪所?

2016-10-19 10:43|编辑: lili|阅读: 1452

摘要

北京海淀区在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育实力非常突出,一流小学共12所,其中中关村一、二、三小更是海淀区教育的名片,虽说中关村二小没有一小和三小的实力强,但是人家有特长班哦!我们来具体认识一下吧!

北京海淀区在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育实力非常突出,一流小学共12所,其中中关村一、二、三小更是海淀区教育的名片,虽说中关村二小没有一小和三小的实力强,但是人家有特长班哦!我们来具体认识一下吧!

简介

于1971年建校,是海淀区乃至北京市所属重点小学之一。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教师高素质、设施现代化、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的市区“窗口”校。 学校目前有中关村校区、华清校区、百旺校区3个校区。

硬件

布局合理的教学楼处处体现着现代气息。宽敞明亮的教室是孩子们学习的乐园,所有教室都配有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可随时收看电视、播放影片、展示课件、上网浏览。

师资

现有教职工120人,其中市级学科带头人5人,区级学科带头人15人,中心级学科带头人18人,中学高级教师2人,小学高级教师66人,教职工中35岁以下青年教师占77%,教职工中,75%先后受过市级区级荣誉奖励,35%的教师先后在市区各类教学竞赛中获一、二等奖。

学校特色

金帆交响乐团,以及学生社团,如健美操、美术、博物学、星云社、数学团队、英语活动室等等。还有各种课外活动如科普讲座、校园文化节、童话舞剧、各类体育比赛等。学校有部分学生会课余参加钢琴、古筝培训。

划片范围:

中关村北区1至30号楼(含甲乙)、水清木华园1至5号楼、中关村北一条1至10号楼、关村北二条1至8号楼、清华园1至7号楼、三建平房、中关村西平房、煤炭宿舍1号楼(三才堂1号楼)、中关村西平房、铁路宿舍1至4号楼、化冶平房、中关村北一街1、2号楼

2016年计划招生:6个班

对口中学:

八一中学

201610月 价:

家长评价:

A:周围有北大等著名大学,人文环境很好。

B:乐团特长生比较有名。该校目前以推优、特长生推荐升学,多数升入八一中学。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整理发布,如有转载必须注明版权,否则必究!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为什么说四、五年级是决定孩子一生的关键期?幼升小的家长提前看了!

最全北京城六区学区划分,看咱家学区内,都有哪些小学、哪些中学?(收藏留用)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权威 教育部节后首发2016年招生入学通知!明确就近入学定义,简化随迁子女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划片中关村三小中关村二小对口中学中关村一小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