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必参考!2016年北京市教委公布的权威榜单汇总!

2016-12-15 15:25|编辑: lili|阅读: 1934

摘要

2016年下半年,北京市教委陆续公布了北京教育科研先进校、北京市首批中小学文明校园名单、北京市敬老文明模范校名单、北京市第三批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榜单,我们来看看!

家长咨询小螺号时总离不开“xx小学如何?”这个问题,一个学校好不好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客观评价的,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是市教委公布的各种榜单,那么2016年有哪些榜单是值得关注的呢?小编给您列举了一下,点击相应榜单即可查看相关信息。

北京市教委2016年学校榜单

北京教育科研先进校   2016年11月14日公布

北京市首批中小学文明校园名单    2016年11月初公布

北京市敬老文明模范校名单    2016年12月公布

北京市第三批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   2016年12月公布

北京市16区重点小学分类排名(是否官方有待核实,但参考价值高)

如何 ?小编建议:

1.必须坚持就近原则。否则孩子上学累的同时,家长也疲惫不堪。

2.适合孩子最重要。不要一味的追求名校,名校也不是适合每个孩子,符合孩子性格,学习习惯,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最重要。

3. 不能盲目。有些家长为了能进入目标小学就读,不惜花费重金购买学校的 ,这种情况下容易导致金钱损失,如果不符合学校落户还将可能面临不能进入目标校的危险。

你会顶着压力购买 吗?2017年幼升小 之购买 指南

2017年幼升小 5大法则

最终给孩子带来什么影响?血的教训背后为何还有众多家长选择?

2017幼升小 看这里,为孩子幼升小 什么最重要??主要看几点!!

学位不足要按落户年限录取?看看海淀东城西城热门小学落户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教育科研先进校北京市首批中小学文明校园敬老文明模范校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