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幼升小网五一期间放假通知!

2017-04-28 23:52|编辑: 京京|阅读: 1040

摘要

重要通知!北京幼升小网站五一法定假期暂停更新,但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正常推送干货,大家可通过微信获取最及时的幼升小资讯,如有疑问可微信咨询。

五一期间放假通知: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北京幼升小网平台的支持及认可。

亲爱的家长们: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关于2017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北京幼升小网工作人员会在五一期间放假哦,放假时间为2017年4月29日——2017年5月1日,

5月2日正常上班。(PS:北京幼升小网站恢复正常更新,幼升小资讯将与您不见不散)

五一期间,北京幼升小网站暂停更新,官方电话:010-5624 8351无人接听。

无人接听!无人接听!无人接听!重要事情,一定要说三遍。​


怎么办?五一了解不到升学信息?别着急,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假期正常推送最新鲜的资讯,让您轻松掌握升学“大事件”,如大家想咨询幼升小相关问题,可微信留言哟。(升学疑问抛过来,时刻为您做解答,查看到本条信息的家长请转告)

干货多多,精彩值得期待!!!还在犹豫什么呢,扫描下方二维码,赶紧关注吧!

最后,北京幼升小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五一快乐呦!​

北京幼升小团队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2017北京幼升小16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17北京各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汇总!可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网放假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