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门头沟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17-06-15 14:39|编辑: 佳佳|阅读: 4528

摘要

北京门头沟区各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陆续发布,为了门头沟区幼升小家长能够快速了解各校招生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汇总了门头沟区2017年各学校的招生简章,门头沟区的家长关注起来。

2017年北京幼升小已经开始,门头沟区各学校都已陆续发布了2017年招生简章,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特整理汇总了门头沟区2017年各学校的招生简章,旨在帮助各位家长快速了解各学校的招生范围及要求,为 做好充足的准备。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分享。

温馨提示:目前北京各小学招生简章部分发布,如有学校发布招生简章通知,欢迎各位家长与我们分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有各小学招生简章信息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请随时关注我们。

门头沟区各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

门头沟区各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汇总    
学校名称 报名时间 招生简章
实验二小永定分校 6.17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东辛房小学​ 6.17-18 暂无
​门头沟区黑山小学 6.17-18 暂无
​门头沟区王平村中心小学 6.17-18 暂无
育园小学 6.17 点击查看
龙泉小学 6.17-18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门头沟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的通知

2017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门头沟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