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小编跑现场|2017年中关村二小报名现场报道

2017-06-19 10:31|编辑: 幼幼|阅读: 1185

摘要

今天(6月17日)是2017年北京各小学入学现场登记报名的第一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也来到了中关村二小的报名现场,中关村二小今年的现场报名情况是怎样的?小编来给大家进行实时报道。

6月17日,中关村二小2017年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报名于下午13:30开始,随北京幼升网小编一起了解现场内容。

 了解学校招生信息

入学登记说明

材料审核前,家长需先到学校领取号码,关于排号,可参考一下入学登记排号须知。

学校有两道审核程序

首先是学校一部分工作人员审核家长带的材料是否齐全,然后由另外一部分工作人员在电脑上查询孩子登记情况。两道程序审核全部通过以后,才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 , 结束后从学校西门出(中关园公交站)。据了解, 的内容是让孩子进行自我介绍,介绍一下自己的父母和爱好情况。

特别说明:

学校招收非京籍孩子,但是材料准备需齐全。

若家长由于特殊原因(材料审核有问题),在当天没有通过材料审核和参加 环节,需在第二条到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进行材料审核(备注:材料审核通过以后,上的学校是中关村二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二毛学校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0年海淀区万泉小学小南庄校区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0年西城区黄城根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0年海淀区翠微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0年房山区长阳中心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二小现场报道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