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证件材料(含审核标准)

2017-06-26 10:35|编辑: 蕊儿|阅读: 3013

摘要

北京对非本市户籍证件材料的审核要求越来越严格,每个区对五证的审核做出了更加细化的要求,部分城区“五证”甚至发展为大大小小的20多个证件。

近几年非京籍孩子在北京读书的越来越多,因此北京对非本市户籍证件材料的审核要求越来越严格,每个区对五证的审核做出了更加细化的要求,部分城区“五证”甚至发展为大大小小的20多个证件。

那么非京籍五证衍生出来的20多个证件都有哪些呢?很多家长对此有疑惑,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出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四个城区对非京籍五证的审核要求,并汇总成证件详细清单。如果您还不太清楚,可以点击“我要咨询”咨询我们。

温馨提示:由于2018年北京幼升小相关政策还未出台,以下内容来源于2017年幼升小相关政策,请各位家长仅作为参考。

城区 细则
海淀 2018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五证材料及审核标准
朝阳 2018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材料及审核标准
西城 2018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五证材料及审核标准
东城 2018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五证材料及审核标准

预计2018年北京将延续对非本市户籍五证要求,同时大部分城区要求监护人至少一方的社保在该区,每个区对社保时限长短要求也做出不同规定,部分城区父母双方提供北京市居住证就可以视为有无人监护证明。总之,非京籍儿童在北京入学,五证缺一不可,否则无法办理入学手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五证难度系数排行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非京籍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