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海淀区中关村二小好吗

2017-07-10 18:40|编辑: 京京|阅读: 667

摘要

2014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二小怎么样?中关村二小招生范围有哪些?中关村二小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师资如何?中关村二小家长是怎样评论的?汇总该校全面招生简章,2014北京幼升小参考。

2014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二小怎么样?中关村二小招生范围有哪些?中关村二小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师资如何?中关村二小家长是怎样评论的?汇总该校全面招生简章,2014北京幼升小参考。

2014年海淀区中关村二小好吗

中二校园是比较小,孩子的活动空间是有限的,硬件设施和中一.中三相比下是有些差。但是中关村二小以金帆少年交响乐团和英语而闻名

客观地说,中1,2,3,师资、生源等差不太多,以前都是中科院的子弟。

奥数中1,3比2小好。中2的乐团,08年在维也纳联合国城奥地利国际会议中心“第三十七届国际青少年音乐节”获得交响乐组第一名(8个乐团参赛,来自不同国家),是目前北京唯一的小学生交响乐团。

中2有三个校区,本校师资最好,华清校区也可以,百旺不太清楚。中1,2,3,3个学校的对口中学是一样的。另外:中2很难进,有机会就抓住吧。

现在中1,2,3内到底有多少中科院子弟,也未知可否。我女儿的班里我至今还没发现一个中科院子弟。周围的学生家长素质应该比较平均,有外企的有军队的有医生有老师。

中3据说因为换了校长,现在改变风格,1年纪孩子作业很少,反倒中2作业很多,难度也大,尤其语文写字的进度比中1,3快很多。课内抓的很紧,每周都有思维训练课,即所谓的奥数,比中1,3进度都快。一年级,这三个学校的差距不太明显。但传统观念上,中1,3比中2要口碑更好一点。但这个口碑是以什么来确定的,我也比较迷茫。

2小是以乐团闻名,但同时乐团班的孩子要付出比普通班更多的努力,别人上文化课的时候他们去练琴。乐团班通常进RDF,101的机会很多,但过来人说都是凭乐器,学习大部分都是很一般的。

中2三个校区,华清和本校目前我感觉师资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现在三个校区的老师互相教学,本校一样有一千百旺小学的老师当班主任,行为方式和理念大不相同,班主任很重要啊。硬件当然百旺最好,华清其次。

中关村二小2014-2015学年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

这所小学名校一校三址,为啥家长没有选 区的烦恼?

夹在中关村一小和三小中间的中关村第二小学,有一张海淀教育的名片,它的划片是什么?对口中学是哪所?

中关村二小三校区开展科技创新嘉年华体验日,情况如何呢?一起来看

海淀13所学校被确定教育系统新风系统工程试点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二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