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实验小学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7-06-24 15:50|编辑: 京京|阅读: 701

摘要

2017年北京小学生暑假即将启动,近期海淀实验小学官方关于暑假放假写给各位家长的一封信,主要提醒中小学暑假放假安全意识。

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同志您好:

目前中小学就要放暑假了,为了确保您的孩子在暑假期间的交通安全,请您协助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一、您是孩子最敬重、最信赖的师长,因此,希望您成为孩子遵守交通法规的楷模,在日常的交通行为中用您模范遵守交通法规的行动来教育、影响孩子,帮助孩子掌握一些交通安全方面的常识,使他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

二、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停车不越线、礼让斑马线”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请您驾驶非机动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占用机动车道,路口遇红灯时自觉在停止线后等待;驾驶机动车出行时,文明行车,安全礼让斑马线,规范合法停放车辆,避免因车辆乱停乱放导致交通拥堵。

三、每天教育督促您的孩子一定要安全出行。如果您的孩子不满十二岁,请不要让他骑自行车上路。交通法规允许骑车上路的孩子,您也要教育他不要骑车带人、不要斜穿猛拐或走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步行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

四、放假期间,您如果驾驶车辆带着您的孩子外出旅游时,要中速行驶、安全礼让。杜绝酒后驾车、闯红灯、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教育您的孩子不要将身体的任何部位伸出车外,以免发生危险。

五、开学后,如果您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请务必规范您的停车行为,不要乱停乱放,即送即走,即接即走,为学生的出行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六、热情欢迎您加入到学校门前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中,为学校门前有序的交通状况献计献策。

祝您的孩子暑假假期愉快!

海淀区教委安委会

2017年6月26号

海淀实验小学

2014年海淀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

必看: 海淀实验小学的衣食住行

2014年海淀实验小学划片范围及对口中学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一流一类重点校 推荐:海淀实验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