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如何

2017-07-11 19:14|编辑: 佳佳|阅读: 974

摘要

海淀区高校云集,您知道如何进入该校?有哪些小秘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如何 的相关信息。

上地实验小学作为海淀区数一数二的优质学校,您知道如何进入该校?有哪些小秘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如何 的相关信息。

1.上地入学的话,去年好像有说满三年,但今年MS没有提到,但上地实验已经算是北面大热的学校,因为除了往南,就数它算老大了(成熟的有突出成绩的学校)。今年 挤头指数已经很高。不过今年坛子里有买房几个月就成功入校的例子。想说的是每年政策都不同,今年是这样,明年除了拟定章程的校长老师,谁知道呢?

2.我们今年附近 就直指上地实验,提到过百旺,但认为其刚成立不久,今年是第二年吧,成绩师资不明,没有升学成绩做参考,相对来说还是觉得上地实验更实际一些。

3.上地,是近些年上升很快的重点校,口碑校风也是很不错的。大班教学,每班40人多。因为会面临小升初毕业生进优质初中的概率压力,所以凡是竞赛,不管是哪方面的,学校一概不会放过,组织参加,屡有斩获。从一年级开始,就会有竞赛项目了,像我们目前参加过的有:NEC数学竞赛,叶圣陶语文杯赛,七彩梦想全国中小学生绘画比赛等。 未来能上什么样的中学也是凭个人本事,由此可见,孩子学习压力不会小。 这所学校也是非常不容易进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上地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