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2017-07-24 09:37|编辑: 京京|阅读: 5160

摘要

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学校怎么样吗?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是哪些呢?2018年幼升小哪些孩子可以就读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2018年幼升小正式启动,您知道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学校怎么样吗?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是哪些呢?2018年幼升小哪些孩子可以就读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市重点

学校地址:西城区西单手帕胡同

学校简介: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成立于1909年,1955年起使用现名。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学校现任校长为李烈,现有6个年级,90个教学班,3千7百名学生。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手帕社区居委会:西单手帕胡同:东铁匠胡同;复兴门内大街双号:6-60号;

文昌社区居委会:文昌胡同:文化胡同:闹市口中街双号:26—52号;佟麟阁路双号:2-34号;

新文化街社区居委会:新文化街单号:47号、65号-73号;东太平街社区居委会:新文化街双号:48-118;新文化街单号:77-177;

对口中学:八中、四中、北师大附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小学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划片范围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