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重点校】2018幼升小 ——中关村一小

2017-08-15 13:10|编辑: 梦梦|阅读: 4137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很多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中关村一小的相关事宜,您对中关村一小了解多少呢?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收到了很多家长对中关村一小招生相关事宜的咨询,您对中关村一小了解多少呢?

市重点公办小学,综合实力较强,国际视野,倡导“最好”成就“大家”,

家长这样说

教学质量很好,学生综合素质较强,校风严谨。

一小~哈哈!!小学的母校~乐团很好~师资力量也可以,是个好的上学选择。

中关村一小本部非常棒!我是这届毕业班的,我们的闫老师很负责地坚守到了Eleventh Hour 最后一刻,她现在准备接四年级的了,祝福,不舍……

孩子的班主任和副班主任都是教龄相当长,同时教学经验相当丰富的老师,教育孩子很有自己的方法,孩子非常喜欢他的老师。

北京幼升小网京京这样说

国际视野

中关村一小2004年设立国际部,具有招收境内外外籍学生的资格,并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学校建立了友好学校,以教授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为教学特色。外籍学生与中国学生插班就读的同时,每周享有6课时在中文与数学学科的单独授课。国际部为获得HSK中级以上证书的留学生提供高达五千元的奖学金。此外,学校为学生们提供的京剧、国学、泥塑、编织等国粹文化课程深受外籍学生及家长的欢迎和喜爱。

自主发展、主动适应、自我超越

倡导做自己的主人,每一个学生和教师都具有自己的选择权、决策权、管理权;强调激发自我潜能,追求一种有引导的自然成长,而非被动遵从;强调个体与环境的相互融合,强调回应与满足每一个个体与群体的发展需求,不断调整并实现新的发展目标。“自主发展 主动适应 自我超越”组成一个螺旋上升的发展环,形成完整的动力系统。与学校新的发展时期的必然需求相适应,促进学校发展迈进一个新的阶段。

倡导“最好”成就“大家”

每一个师生个体都是一个寻求自身可持续发展的“我”,要充分了解并满足师生个体需求,科学认识自我并完善自我,个体与群体的发展相互促进,只有每一个小“我”的真正投入和参与才能实学生群体和教师团队的整体发展,最终实现学校大“我”的发展,形成小“我”和大“我”的协调发展。只有每一个大“我”的发展,才能为每一个学生和教师个体 的发展提供平台,最终促进每一个小“我”的成长。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具有海淀区、本校招生责任区域内正式常住户口,并随父母长期在本片内的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计划:2017年计划招生15个班

入学登记时间:2017年为6月17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5:00

入学登记地址:中关村一小中关村校区

登记入学所需携带材料:

1、请一名家长带着孩子在规定时间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2、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接种卡。

3、户口簿首页及学生本人页用A4纸装订在一起

4、房产及户口为三代的孩子,父母需出具由各自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无房证明。

2017年一年级报名情况

1.排队、叫号情况

家长们携带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和孩子一起排队,10个号一组。

2. 情况

由学校语文、数学、英语体育老师 。

孩子们进去以后,由一位老师进行 。

其中,英语 的内容是问孩子关于动物(狗、猫等)、方位(上下左右等);语文涉及的内容是看图说话、自我介绍,据现场孩子反映他看的图是关于三个小动物堆雪人,老师让其编故事,关于介绍的内容有:家的位置、父母的姓名、孩子自己的生日、之前上的幼儿园的名字;数学考查孩子数数、七巧板拼图;体育主要考查孩子的平衡力和专注力,如让孩子单腿跳、拍篮球。

京京提醒:不同的家庭报名时长不同,有的是一个小时,有的是半个小时。了解报名经验的家长在登记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到了现场,报名工作结束较快。非京籍的孩子不用参考学校 ,只需审核材料。

另外,为了便于学校入学登记工作的开展,中关村一小专门设置了特殊情况处理点,帮助家长解决特殊问题。

声明:本文学校信息来源于中关村一小官方网站,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幼升小中关村一小入学登记所需材料

2018年中关村一小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一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