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重点校】2018幼升小 ——中关村三小

2017-08-29 09:51|编辑: 梦梦|阅读: 3611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很多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中关村三小的相关事宜,您对中关村三小了解多少呢?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收到了很多家长对中关村三小招生相关事宜的咨询,您对中关村三小了解多少呢?

市重点公办小学,综合实力较强,关注所有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发展中的个性发展

家长这样说

这是一所非常棒的小学,想必很多精英的孩子就在这上学,有东西两个门,西门开的多方便进小区接孩子,比较安全,东门挨着中关村大街。

学校教学质量好,寓教于乐,几年来,先后被授予北京市小学校园环境示范校,北京市小学科技示范校等。

我们遇到的老师,无论数学、语文还是英语或者副课的老师,大多数都比较负责认真,班主任也经常和家长沟通,对待孩子也挺耐心负责的,孩子在学校也挺快乐的。

这个可是我的小学啊,很多美好的回忆都在这里~好久都没回去了,所有教过我的老师应该也都不在这里了~现在中关村三小老牛了,多少家长想把孩子送到这来啊~

北京幼升小网京京这样说

规模在北京最大、最引人瞩目、学科竞赛获奖人数最多且较低龄化;教育设施、师资在北京市首屈一指,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的竞争也是最大最激烈的;行为高调,以学校学生人数多、小金库数额最大、 最难进、课后不许下楼、课业管理最严、作业数量最大最为出名。生源极其多元,是北京很多对孩子寄予高度希望家长最向往的学校。 家长要紧密配合学校的教学和安排,要大力督促孩子。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具有海淀区、本校招生责任区域内正式常住户口,并随父母长期在本片内的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计划:2017年计划招生16个班

入学登记时间:2017年为6月17-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入学登记地址:中关村三小万柳校区

登记入学所需携带材料:

1、请一名家长带着孩子在规定时间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2、京籍携带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全家户口簿、监护人身份证、孩子出生证、结婚证。

3、非京籍携带五证相关材料、结婚证、监护人身份证、出生证明及信息采集表。

2017年一年级报名情况

1.排队叫号

2.面谈情况

做游戏,夹沙包跳,串珠子,拍球,跳绳等……

京京提醒:除门口的初审材料外,还需要到教学楼审材料,户口本和房产证所有内页都需要复印。

声明:本文学校信息来源于中关村三小官方网站,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附属学校录取通知书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点学校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