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私立汇佳入学申请流程

2016-09-01 18:08|编辑: 佳佳|阅读: 587

摘要

2015昌平区北京私立汇佳学校招生流程有哪些?昌平区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属于私立小学面向全市招生,只要您符合北京任意一城区的入学要求,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即有机会就读昌平区北京私立汇佳学校。

2017昌平区北京私立汇佳学校招生流程有哪些?昌平区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属于私立小学面向全市招生,只要您符合北京任意一城区的入学要求,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及有机会就读昌平区北京私立汇佳学校。

昌平区私立汇佳入学申请流程

一、申请参加“学生校园体验日”

1.请从微信端 公众号: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或电脑端www.huijia.edu.cn预约“学生校园体验日”

2.请您按时陪同孩子参加“学生校园体验日”

3.“学生校园体验日”后,我们会以邮件的方式告知您,您的孩子是否具备入学报名资格,如具备报名资格,请您按照下面流程申请报名

二、申请表和申请费提交

1.请从电脑端进入学校官方网站:www.huijia.edu.cn(请勿使用IE浏览器)

2.在“招生信息”栏目内阅读“入学申请流程”并填写“入学申请表”。

3.“入学申请表”提交成功后会自动生成二维码,请用手机端扫描此二维码交付申请费。

三、入学申请材料递交

申请成功后,请您在七日内提交相关入学申请材料。内容包括:

1.教师推荐信

2.家长陈述信

3.原学校体格检查表

4.申请4年级及以上的学生提供原就读学校最近3年的成绩单,并加盖学校公章

5.申请7年级及以上的学生提供中文版学生自荐信

6.申请10年级及以上的学生提供英文版学生自荐信

7.提供学生在艺术、体育等方面获奖证明(非必交)

四、入学测评安排

在收到您递交的材料三个工作日内,我们会邮件与您确认,并发送入学测试预约邮件。

五、入学测试内容:

1.笔试:数学、语文、英语

2.英语口语

3.一对一学生面谈

4.一对一家长面谈

注:一年级及学前班学生不参加笔试、口试及一对一的学生面谈,而是通过小组游戏、拼图、画画的形式来观察孩子的各个层面的交流能力、认知能力、行为规范等,从而判断是否达到我们的录取标准。

六、新生录取

1.招生委员会将整个申请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甄选,最终录取结果会在三个工日内以邮件形式发送。

2.家长收到录取邮件通知后,按邮件内容要求提供相关凭证及签署后的合约文件。

3.发放录取通知书。

昌平区小学四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语文考试试题试卷(可下载)

昌平区小学三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语文考试试题试卷(可下载)

能上哪所小学?2024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及入学流程

昌平区昌平第二实验小学2024年寒假致家长一封信

昌平区西府冠华学校2024年寒假致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昌平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