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外籍如何幼升小?教育部审批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看这里

2017-09-04 08:52|编辑: 梦梦|阅读: 4461

摘要

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们材料准备的怎么样?外籍家长们还得帮孩子找具有招收外籍学生资质的学校,北京幼升小网京京帮您整理了一下,快看有哪些学校。

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们材料准备的怎么样?有没有开始留意目标学校?外籍家长们还得帮孩子找具有招收外籍学生资质的学校,北京幼升小网京京帮您整理了一下,快看有哪些学校。

教育部予以批准设立北京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点击可查看大图)

上表中的学校多为国际学校,那外籍孩子能在北京上公办学校吗?如何才能幼升小呢?

外籍2018年如何幼升小

2018年外籍家长注意,依据17年相关政策,孩子可以在北京读公办小学,儿童家长要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在教委公布的时间内到区教委招生办公室进行信息采集。外籍儿童完成信息采集后由区教委统一安排入学。

入学材料

1.《外籍学生入学身份证明》;

2.全家身份证明证件;

3.适龄儿童出生证明;

4.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5.适龄儿童父母的务工就业证明等材料。

京京提醒:北京各城区要求不同,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需以各城区18年实际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学校名单来源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朝阳区具备招收外籍学生资质的小学学校名单

2018幼升小外籍小孩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校名单外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