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幼升小重点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

2017-09-08 08:58|编辑: 梦梦|阅读: 2333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不少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上地实验小学的相关事宜,您对上地实验小学了解多少呢?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不少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上地实验小学的相关事宜,您对上地实验小学了解多少呢?

重点公办校,尊重个性,全面发展,艺术体育特长、科技创新等多种特色

家长说

教学楼外边看着不大,里面可别有洞天,一点也不小,孩子除了上体育和户外活动,基本不用出教学楼。

上地实验小学的教学质量挺好的,尤其比较重视动手能力哦~

语、数、英、体育占的比重很大,语文一周8节,数学一周6节,英语一周4节(新起点+典范),外教一周4节课,请的是英国人教的是剑桥英语,体育一周4节。老师每人教一门课,感觉很好,很负责。学校课外班很多,基本涵盖各方面,收费也不贵,请的是少年宫的老师。

开学到现在,感觉老师不疯狂,而是很理性的留作业。所以,现在作业量谈不上大,可以说适中。

北京幼升小网京京说

尊重学生个性,养成良好习惯

坚持德育为首,尊重学生个性,创新实践育人。引导学生合作交流,自主探究,形成完整的认知体系,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在成长过程中逐步强化训练,从而形成稳定的自觉行为。教师会结合教学实际,细心指导,认真检查,严格督促,使良好习惯的养成融于课堂教学中。

艺术体育特长、科技创新

注重引导学生欣赏音乐的韵律,欣赏美术中的线条美等,学校共组建了各种兴趣小组,全校学生100%参加活动,使学生在学校学习期间要掌握至少一门技能,获得“北京市红十字会先进学校”、“海淀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艺术教育示范校”、“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首都国庆游行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年满六周岁具有学校义务教育范围内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上地东里、西里、上地佳园、上地南路6、8、10、12、14号院、马连洼北路一号院。

招生计划:2017年计划招生8个班,实际招收10个班,每班43人。

入学登记时间:2017年为6月17-18日

入学登记地址: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上地校区

登记入学所需携带材料:

本市户籍:

请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出生证明、房产证、全家户口簿、预防接种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非本市户籍:

请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出生证明、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无监护证明、全家户口簿、预防接种证、社保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017年一年级招生报名情况

排队领号审核材料,会有简单面谈,问孩子住哪里,家里谁最高,最喜欢什么等等。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学校允许一位家长带领孩子报名登记,学校审核材料时会收取复印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小编跑现场|2019年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报名现场报道

2019年海淀区各学校高考成绩查询

2019年海淀区101中学高考成绩查询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高考成绩查询

2019年海淀区育英学校高考成绩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学校上地实验小学重点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