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断交影响有多大

2017-09-13 08:47|编辑: 梦梦|阅读: 907

摘要

很多非京籍幼升小家长疑问:社保断交了再去缴纳可以吗?社保在海淀区,明年在丰台区上学行吗?各区幼升小社保政策有多严?社保断交幼升小带来的影响有多大?

很多非京籍幼升小家长疑问:社保断交了再去缴纳可以吗?社保在海淀区,明年在丰台区上学行吗?各区幼升小社保政策有多严?社保断交幼升小带来的影响有多大?京京为大家一一解答。

幼升小社保政策有多严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社保是五证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所需材料之一,北京16城区对于社保时限要求不同,最长提供3年社保,最短提供3个月社保即可,部分城区还要求父母双方均提供材料证明,京京给大家整理了16城区社保时限要求,大家可参考下图:

(可点击查看大图收藏)

社保断交幼升小影响有多大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按照入学政策社保断或未缴纳,是直接影响孩子入学的,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严格按照五证材料准备,如证件材料不全,其审核证件环节将直接打回,所以最终是影响孩子当年入学的。

往期,京京分享的非京籍证件审核难易度内容,在京务工证明在很多城区都是较难的,17年也出现很多幼升小家长反馈因社保而审核不通过的情况,所以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家长您现在需要开始着手准备证件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