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大兴区亦庄190套大套型公租房今起进行网上登记!

2017-09-13 10:46|编辑: 阿奇|阅读: 1452

摘要

对于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家庭(统称“三房轮候家庭”),或家庭成员中有60周岁(含)以上老人、患大病或做过大手术人员、重度残疾人员、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成年孤儿、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和市区有关部门认定的见义勇为家庭,配

近年来北京市为了解决人们的住房问题而兴起了很多公租房建筑项目,很多项目目前已经进入的验收和入住阶段,怡景名苑公租房项目是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持有运营的公租房项目。

公租房公告

今天上午10点开始到9月19日下午5点,市保障房中心发布公告,怡景名苑公租房项目190套大套型公租房将面向大兴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采取网上登记的方式进行配租。

公告显示,怡景名苑公租房项目已经在2016年11月30日组织配租摇号,2017年4月组织摇号家庭选房入住,但截至目前该项目尚有部分剩余房源。

据介绍,怡景名苑公租房项目位于大兴区亦庄镇鹿华路。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计190套,全部为大套型,建筑面积约55.60至60.03平方米。租金标准为33元/建筑平方米·月。租金包含物业费,不包含供暖费、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上网费、有线电视初装及收视费等。

这次配租对象是在2017年8月31日(含)前通过“三审两公示”程序获得备案资格、且尚未配租的大兴区保障性住房大套型轮候家庭。

对于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家庭(统称“三房轮候家庭”),或家庭成员中有60周岁(含)以上老人、患大病或做过大手术人员、重度残疾人员、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成年孤儿、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和市区有关部门认定的见义勇为家庭,配租优先。

需要提醒的是——

此次登记通过系统自动采集家庭资格信息,如申请家庭资格正在变更或正在进行其他住保业务可能无法正常注册登记;如满足上述条件的家庭不能注册或注册成功后系统显示家庭信息和实际不相符的,需要前往户籍所在街道(乡镇),由住房保障窗口工作人员协助进行网络登记。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幼升小无房产集体户口租住公租房可落户入学

谨防新骗局,“新北京人”交8万元就能住公租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网上登记公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