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即将开展全面的学前教育督导工作

2017-09-27 09:28|编辑: 阿奇|阅读: 568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下半年的学期督导工作,9月25日,海淀区2017年下半年学前教育督导部署培训会召开。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乔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虽然学校都已经开学了,但是教育监督管理方面的工作依然在进行当中,同时要针对不同阶层的学校开展工作。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下半年的学期督导工作,海淀区召开2017年下半年学前教育督导部署培训会。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乔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务本求实、开拓创新、支持发展”为主题,对海淀区学前教育支持性督导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推广,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前教育督导工作。相关负责人从不同侧面对海淀区学前教育督导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乔键高度肯定了学前督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教育督导改革新形势和海淀教育督导改革新举措进行了深入阐释。乔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海淀区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转变政府教育管理职能,大力推进管、办、评分离,积极构建督政督学和评价监测三位一体的教育督导体系,不断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健全体制机制,构建严谨规范的督导评价工具和流程;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督导专业化水平,为海淀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管理部分、管保教部分、保健部分对海淀区学前教育督导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史怀远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广大督学要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监督、检查和指导职能,以实事求是、边学边做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教育督导工作机制,为海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献计出力。

声明:本文节选自海淀区教育委员会,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幼儿园入学前,一定要做好这几点!家长必看!

2018幼儿入园的各区学前教委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学前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