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月入5万的西二旗人如何陪孩子做作业?答案令人震惊!

2017-07-30 17:07|编辑: 沛沛|阅读: 597

摘要

月入5万的西二旗人如何陪孩子做作业?答案令人震惊!

最近几天,有两件事特别火。

第一件,“月入5万的西二旗人如何过得像月薪5千?”

第二件,“陪孩子做作业,被虐得不行的爸妈。”

所以,就忽然想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话题:月入5万的西二旗人如何陪孩子做作业?

大家要知道,真正能月入5万,甚至更高的西二旗人,那基本都是天才级的程序员。

他们可都是超牛校毕业,北航北理这样的985,基本是入门级,清华北大,都是日常。

毫无疑问,他们都是一群智商极高的人,自然,孩子的智商,也是超级厉害。

因为各种原因,刚好认识几位月入5万的西二旗人,也认识几个智商极高的朋友。于是就问高智商的他们,都是如何陪孩子做作业的?

答案让我震惊,原来,他们的困扰,不是如何陪孩子做作业,而是:

天才儿童该如何正常培养。

你没有听错,这就是他们的烦恼!

什么,你不信?

那我来具体说几个故事。

请相信我,就像贫穷会限制人的想象。

看完这几个故事,你一定会发现,智商,也会限制你的想象!

3岁孩子,自己直接从加法悟出了乘法

这个朋友,本科到博士都是清华,而且是本科博士还是不同学科,绝对的天才级。

她的老公是她的清华同学,据她所说,比她更厉害。一个小细节,有一次,她说,她经常被她老公摸头杀,“你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你就知道她的老公有多强了。

这位朋友的女儿,3岁,居然自己直接从加法,悟出了乘法。

有一天,这位朋友教她女儿,说10+10=20。几天后,她女儿就突然对她说:妈妈,10+10=20,20就是两个10,所以,30就是3个10,80就是8个10。

这位朋友很惊讶,就问是姥姥教的吗?

女儿说不是,奶声奶气的说,“是自己想的”。

是自己想的!!是不是冲破你的三观。

一个3岁的孩子,居然自己,仅凭自己,直接从加法,悟出了乘法。

朋友说,自己的女儿,平时,总是问各种问题,看各种书,特别好学,特别好动。

3岁的她,已经能自己沉浸在自己学习的世界里,你根本不会感觉她是个3岁的孩子。

朋友说,“只有在与其他孩子一起疯的时候,我才会感觉她还是个3岁的孩子”。

朋友因为从事部分教育工作,接触到很多家长对孩子教育各种焦虑。

她说,我真的没有什么焦虑,如果硬说有焦虑的话,那就是:天才儿童该如何正常培养。

7岁2年级孩子,自己编初中数学题给自己做

这个朋友,80后,程序员出身,大学是上的少年班,也是天才级。

之前就知道他7岁的儿子是个小学霸,于是便在微信上问他。下面是我们两个人的微信对话。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二旗小学海淀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