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7年西城区半日班幼儿园名单

2017-11-07 11:17|编辑: 阿奇|阅读: 3487

摘要

2017年西城区幼儿园招生半日班共有13所幼儿园,招生原则是优先京籍,需要人户一致。“半日班”主要针对刚入园3到4岁的“小班”儿童,因为这个阶段的小朋友很多存在“分离焦虑”,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

为了缓解北京目前的幼儿入园压力,部分幼儿园开始试行半日班。而截至到目前,2017年西城区幼儿园招生半日班共有13所幼儿园,招生原则是优先京籍,需要人户一致。

“半日班”主要针对刚入园3到4岁的“小班”儿童,因为这个阶段的小朋友很多存在“分离焦虑”,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

“半日班”分上午班和下午班,孩子每天在园时间大概三四个小时,剩余时间家长接回孩子灵活安排。上午班和下午班一般固定周期轮换,升入中班后,改为“全日班”。例如三教寺幼儿园,今年招收10个“半日班”,每周一至周四为5个“上午班”、5个“下午班”,每周五为10个“上午班”,每月轮换。

有的幼儿园小班“半日班”和“全日班”并存,例如西城区民族团结幼儿园今年计划招收全日班40人、“半日班”60人;虎坊路幼儿园小班整日制招100人,半日制招收40人。划分“半日班”“全日班”的标准一般为年龄,例如西城区民族团结幼儿园规定,满三岁半的孩子上“全日班”,未满三岁半的孩子上“半日班”。洁如幼儿园和虎坊路幼儿园则会征求家长意见,请家长选择上“半日班”还是“全日班”。

另外“半日班”与“全日班”相比,托费减半。

幼儿园名单

幼儿园 人数 班型
北海幼儿园 20 半日班
西长街幼教中心 20 半日班
宣武回民幼儿园 250 半日班
京畿道幼儿园 80 半日班
三教寺幼儿园 250 半日班
名苑幼儿园 200 半日班
高井幼儿园 50 混龄班
民族团结幼儿园 60 半日班
果子市幼儿园 80 半日班
棉花胡同幼儿园 200 半日班
虎坊路幼儿园 40 半日班
洁如幼儿园 60 半日班
洁民幼儿园 80 半日班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幼儿园入园网微信公众号(ID:),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16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2018年入园:公立幼儿园与民办幼儿园的区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幼儿园半日班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