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勤俭自立”首师大附小第四周主题升旗仪式

2017-03-23 14:49|编辑: 沛沛|阅读: 827

摘要

2017年3月13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在操场举行“勤俭自立”第四周主题升旗仪式。今天的四好少年先锋旗手由六(3)中队的武思源、刘航歧同学担任。

“勤俭自立”首师大附小第四周主题升旗仪式

2017年3月13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在操场举行“勤俭自立”第四周主题升旗仪式。今天的四好少年先锋旗手由六(3)中队的武思源、刘航歧同学担任。梁晶作为小小演说家进行国旗下讲话。联合国专门把10月31日设立为“勤俭日”,时时提醒人们在新世纪仍然要坚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美德。小到一个人,一个家庭,大到一个国家、整个人类,要想生存,要想发展,都离不开“勤俭节约“这四个字。身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更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

上联:克勤克俭真风尚

下联:自强自律做栋梁

横批:勤俭自立

今天的国旗下的荣誉殿堂由大队部做行导总结,莫主任致颁奖词。

一、2016年海淀区中小学生“世纪杯”计算机竞赛

此次竞赛中我校荣获了“世纪杯”计算机竞赛小学组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共有109名学生获奖,其中通汇校区有86人。他们是:

一等奖获得者(15人):

夏祎骏、刘墨庸、敖修焓、曹永泉、张天泽、王雨轩、范思含、王泽建、安宇杰、李步冉、程霄扬、陈思嘉、胡心怡、潘睿章、吴争

二等奖获得者(26人):

李梓菡、李元溪、高颖璇、刘欣怡、谢禹阳、田宇洁、刘嘉林、崔景颢、郭文韬、杨惠然、蒲奥洋、赵若冲、喻子睿、白云龙、田道熙、杨亚济、张乐桐、史航、李卓衡、郑雅文、张议文、白炎东、冯梓宸 、方恒、安洋、路俊凯

三等奖获得者(45人):

汪久洲、姚紫晶、李承泽、薛云天、梁一哲、胡添翼、程一、张佳琪 、冯文硕、崔皓然、赵嘉磊、张鹏、罗穆凡、杨博凯、康瑜格、陈欣悦、王毓鹏、黎瀚泽、朱婳、司熠、余成浩、禾作、张丁洋、施鸥僮、

李熙文、郑涵之、刘尚逸、樊宇、邢睦梓、章龙钰、刘昊、张天卓、何宇轩、汪天赐、冷家祺、贵祥来、刘滨硕、王圣翔、顾恺明、刘宇鑫、魏来、陈芷萱、闻开蒙、李铭瀚、李里含章

我校也荣获了“世纪杯”计算机竞赛小学组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二、2017年校级“美德少年”

获得2017年校级“美德少年”的同学是:

徐健坤、于莫凡、李衡之、胡嘉欣、邓奕桐、杜韦蒙、何雒西、尹廷轩、白云龙、陈铭萱、宁子嫣、王浚伊、刘昊、赵凌溪、冯梓宸、王婧媛、冀未宣、夏浩然、张馨允、倪子晴、李盼武、石佳怡、王亦凡、付晨旭、喻子睿、刘雨杭、安妮。

声明:本文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海淀区知名重点小学 推荐: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7年海淀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暨少先队员植树纪念实践活动

关于我校终止使用希望谷网站平台的公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首师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