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速来围观!人大附中新建的这所分校面向全国招聘教师

2017-11-28 09:12|编辑: 沛沛|阅读: 1361

摘要

10月30日,随着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学校总校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办学项目——“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办学签约仪式的举行,北京二中亦庄学校和位于开发区河西区的校区规划用地一起,成为人

好消息!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面向全国,诚聘名师和2018届优秀毕业生。

10月30日,随着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学校总校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办学项目——“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办学签约仪式的举行,北京二中亦庄学校和位于开发区河西区的校区规划用地一起,成为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的两个校区。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面向全国,诚聘名师和2018届优秀毕业生。

学校简介

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简称“人大附中经开实验校”),是人大附中联合总校的成员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地处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功能区的亦庄新城,是北京最具潜力与活力的地区,是优秀人才成长的沃土。

东校区现有学生3700余人,教职工480人,学校占地约180亩;西校区位于河西区,计划开设1—12年级96个教学班,占地约200亩,两年内完成规划建设。

招聘岗位及要求

面向全国诚聘名师

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

招聘要求:

拥有教育理想和激情,师德高尚,经验丰富的教师;

45周岁以下,具备高级教师职称,省级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京津冀一体化地区教师除外);

优秀教育教学干部,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北京地区教师,不受年龄、职称、荣誉称号等条件限制;

在职特级教师,可进入北京市事业单位编制,解决北京户口、家属工作及子女入学问题,享受开发区引进人才的政策及优厚待遇(公租房和安家费用);具体面议。

诚聘2018届优秀毕业生

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

招聘要求

做事认真,积极主动,综合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应变能力强,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责任感,有担当精神,能吃苦;

北京生源的应届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5月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具有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

非京生源的应届毕业生: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2018年5月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具有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

学校解决北京户口,提供教师公寓、在开发区申请公租房等优厚条件。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876993

联系人:张老师

网址:www.bdaschool.com

微信公众号:bjezyzxx2014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天宝北街甲2号

人事部邮箱:bdaschoolhr@163.com

(应聘者邮件请以“学科+名师+姓名”或“xx学校应届毕业+学科+姓名”命名)

声明:本文来源于北京市第二中学亦庄学校,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是所怎样的学校

2018年幼升小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学校上学体验(家长评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招聘教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