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新增71位正高级教师,有您家孩子学校的老师吗

2017-11-30 17:10|编辑: 肖肖|阅读: 703

摘要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系列正高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开始公示啦!此次共有71位老师通过了正高级教师评审。

北京幼升小家长们注意啦,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系列正高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开始公示啦!此次共有71位老师通过了正高级教师评审。有您家附近学校的老师么?快来看一看。

2017年北京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评审通过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顺序):

如果您想了解幼升小相关信息,可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升学政策及学校信息,北京幼升小网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编辑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重点小学招生范围全解析,门牌号都给您整理好了

非京籍五证是什么?五证为哪些入学材料?注意事项有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幼升小社保时限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