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中关村二小怎么样?2017年招了多少人

2017-12-01 16:14|编辑: 沛沛|阅读: 3106

摘要

海淀区中关村二小怎么样?学校招收非京籍孩子,需要材料准备齐全。还要求孩子随一名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办理入学登记。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独家推送——海淀区挤破头都想上重点学校名单及入学注意事项,2018年幼升小及2019年的家长赶紧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关村二小

学校有三个校区,多校区同步、优质、均衡发展。

2017年招生

招生对象:本校招生责任区域内,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中关村校区招收5个班,华清校区招收6个班

招生登记时间:6月17日

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提醒:

学校招收非京籍孩子,需要材料准备齐全。还要求孩子随一名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办理入学登记。学校有两道审核程序,首先是审核材料是否齐全,然后是在电脑上查询孩子登记情况。两道程序审核全部通过以后,才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谈,据了解,面谈的内容是让孩子进行自我介绍,介绍一下自己的父母和爱好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海淀区中关村二小(百旺)初中派位入学表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中关村二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中关村二小

没有更多了